close

天氣又變冷了~腳丫子又開始不聽使喚的冷到爆,有人說這是血液循環不好,真不知怎樣才能改善呢??


新的一年來臨已經逼近倒數中,有點感嘆,因為又要長一歲了,可是這一年裡我到底有沒有成長或獲得什麼呢?有些許質疑!
最近愈來愈懶,腰部曲線悄悄蔓延當中,該去運動了,內心的聲音不斷這樣提醒自己,但身體的四肢怎麼卻不聽使喚的停工,只想悠悠哉哉過著懶攬的生活,真是該死的天氣(果然是個好理由^_^ 哈~)
心情煩悶~為了許許多多的小事,或許你也是原因之一吧~~

總之~要如果開頭說一件事,最近的我也顯得詞窮,所以種種的反應漸漸顯現在我的心情與表情,真是糟糕透了耶!!

至少有一件另我開心的事,那就是"梁文音" 終於出專輯,一看到預購馬上給它毫不猶豫敗下去啦~
一個真的很棒的女生,看見她就令人覺得快樂又舒服,所以她的聲音與音樂也格外讓我覺得感動萬分,
真心希望她會發光發熱,但也希望別忘初衷,永遠保持開心微笑的梁文音~~~加油加油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oumyhouse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